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聚焦品牌强国战略开展主题教育

2023-05-09 485

打造品牌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品牌建设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推动品牌强国战略提供了行动指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国品牌强国战略实践的根本遵循。



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实际,认真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品牌建设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为了更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品牌建设重要论述,在2023年5月10日我国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前夕,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召开“品牌强国战略专家座谈会”,聚焦中国式现代化视角下的品牌强国战略,2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开展座谈交流,为推动品牌强国战略、促进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发展共识、贡献了专家智慧。

在座谈会上还正式启动了“习近平品牌强国重要论述研究课题”。该课题在前期系统梳理的基础上,将重点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品牌建设重要论述的演进脉络和时代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