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正式启动全球智库专家服务平台建设

2023-05-09 721

智力资源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最宝贵的资源,也是推进品牌强国战略的第一资源。2023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三个转变”重要论述的第九年,今年的5月10日也是我国第七个中国品牌日,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迈上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首个中国品牌日。值此契机,我院于5月7日在京召开了“2023年中国品牌日·品牌强国战略专家座谈会”,宣布“全球智库专家服务平台”建设正式启动。

会上,由我院顾问委员会总召集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党组书记、院长王伟光,我院专家委员会总召集人、国家质检总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支树平为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全球智库专家服务平台”揭牌。来自政府、院校、智库、行业等品牌领域和人才领域具有影响力的2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出席揭牌仪式。


我院顾问委员会总召集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党组书记、院长王伟光(左一)

我院专家委员会总召集人、国家质检总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支树平(左二)

为“全球智库专家服务平台”揭牌


我院以“温度、情怀、价值、未来”八字核心理念,建设“全球智库专家服务平台”,旨在集聚海内外英才,形成广领域、高层次的专家合力,服务品牌强国战略和国家人才战略,满足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品牌力量,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