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人才高地 创英才品牌 服务国家人才战略 我院组织召开品牌强国战略专家座谈会

2023-05-09 406

2023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三个转变”重要论述的第九年,今年的5月10日也是我国第七个中国品牌日,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迈上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首个中国品牌日。我院组织开展品牌强国系列活动。



   

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三个转变”重要论述及中国品牌日的创立以来,我院始终坚持以维护国家经济安全与发展为己任,以集聚人才贡献智慧为主责,以推动构建品牌强国为目标,始终坚持改革开放和文化自信,推动品牌建设与国家战略同频,与时代需求共振。



人才问题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性问题,也是推动品牌强国战略的关键性问题。5月7日,我院以“建人才高地 创英才品牌 服务国家人才战略”为主题,在京举办了“2023中国品牌日·品牌强国战略专家座谈会”,来自政府、院校、智库、行业等品牌领域和人才领域具有影响力的2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各位专家聚焦品牌战略,就新时代新征程如何培养品牌专业人才,如何发挥智库专家引领作用发表了真知灼见。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习近平品牌强国重要论述研究课题”授题仪式和“全球智库专家服务平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