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我的感悟”主题学习活动 暨新春茶话会

2024-02-01 369

1月30日,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长安报告厅,五彩斑斓的灯光和喜庆的装饰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新春注入了欢乐祥和的气氛。我院在这里举办了每月主题学习活动暨新春茶话会,陈志鸿理事长及全院职工齐聚一堂。



本次月度学习活动的主题是“我的感悟”。大家围绕学习和工作,畅谈去年的收获和体会,交流新的一年如何推进品牌建设实现社会经济效益的思路想法。大家一致认为,2023年我院各项工作在巩固发展中全面提高,在重点突破中整体推进,在改革创新中迈上3.0新台阶。新时代品牌事业大有可为。在陈志鸿理事长领导下,2024年必将迎来更加丰硕的成果。



陈志鸿理事长发表了讲话。他回顾了理事会换届以来,我院在战略发展定位和重点业务决策上的深思熟虑。陈理事长特别强调,人才是我院最宝贵的财富。在新的一年,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明确基本目标,完善基本制度,坚守立院宗旨。希望每位员工要学会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升自己的视野和格局,扛起责任和使命,实现价值和未来。